close

感謝:亞洲檳榔老闆娘,的引薦,讓我來到睽違36年的母校,(內灣國小)

今天要上的是電腦課,感謝明基友達基金會,對我們,偏遠地區貼心照顧,

如此好的福利免費學習平台,(很感心)!

感謝國泰老師,天助老師,劉蓁老師,翔鈞老師,全程的教導,

在這段學習過程中,風風雨雨,老師們不辭心勞,風雨無阻的教導,感恩啦!

座在電腦前面,看見一堆密密麻麻的小字,看了不陌生(互相認識)!

可是不敢下手,經老師一一說明功能,才讓我有下手的機會,(不是做壞是哦)!

老師教學風趣,平易近人,讓我們學習更白話,

在學習過程中,同學的功力良莠不齊,我是班上(吊車尾的那一位)

IQ不高,理解力不強,每當老師說,會了嗎?好了沒...

我便自嘲的跟老師說,(吊車尾)的我好了,大家都好了,哈!哈!哈!

一次上google生活好便利,需要申請帳號,密碼,電子郵件,一長串看了(頭很大)怎麼辦?

後來老師問到是否有申請過,我眼睛一蹬,翻翻頂上的日記本(大腦)

哎!記得兒子有幫我申請y!的帳號,這下可好了,3兩下搞定,終於扳回一程,

讓我今天不用(吊車尾)是名列前茅的優等生哦!(是偷吃步啦)!

學會了基本電腦功能,對我的日常生活食,衣,住,行,育,樂等等真是一位好幫手,

印證了(銹)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可以逛街,購物,貼心又方便,

一指神功一出手,大小事全搞定,大家一定要來學喔!不然就會被限實社會(法兒掉)哦!

今天學的是部落格,是原助民的部落嗎,一臉茫然,

老師說了好多次,但是我的電腦(頭腦)就是不連線(不知啦)怎麼辦?

太抽象不懂,之後老師說要寫點文章上去發表,

哎喲!更不得了,文筆不好的我,如何寫文章,太難了吧!

後來問老師是不是大家一起聊天(打屁)的地方,老師說答對了,

那就上去哈啦幾句,了表心意吧!,

今天是秋季班部落格,修成正果的好日子,

看見同學在部落格上發表的文章,

各個功力不一,有的是(無影腳)文筆太好,我無法理解,

有的是(雕蟲小技),是我!白話又很台,這是部落格嗎?

寫了一長串像老太婆的(裹腳布)又臭又長,該說是心情日記吧!

各位點閱的朋友,新手上路請多包涵指教,掰掰!

感謝:亞洲檳榔老闆娘引見,

感謝:明基友達基金會的學習平台,

再感謝:國泰老師,天助老師,劉蓁老師,翔鈞老師全程教導,謝謝啦!

電腦白癡:完全陌生直到.....

電腦天才:學會基本操作(天才)太誇張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呀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