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我(喵喵)從被窩裡叫醒媽媽,
我的肚子好餓,快給我早餐,
媽媽撐著疲憊的身軀,
隨手從(魔法袋)
裡抓出一把我最喜愛的早餐(貓食) 我跳向前去(其里卡拉)咬著寶物(貓食)

好一會我吃飽了,真幸福,福氣啦!
伸個懶腰,來到海濤沙旁正是媽媽為我貼心準備的(wc)
跳上去排山倒海翻驣一番,轉阿轉(連接香腸)也該來到(下水道)了吧!
用力一蹲,擠出了連接香腸5‧6條,哎呀!這是寶物在我肚肚醞釀的結晶,
快把結晶藏在媽媽賜給的沙堆裡藏起來,媽媽稱讚我功夫了得,藏得天衣無縫,讚!
跺跺腳,看見媽媽為我準備的洗衣板,兩腳一抓附在上面,左右,左右......
像風火輪般轉動沙該掉光了子吧!
剛剛吃了寶物(雷達)大腦反應水量供應不足,快給水,我眼睛一蹬,看見媽媽房裡,養了一廚金魚,
不用解釋,我的最愛就是裡面的(寶物)金魚,一跳魚缸太高抓不到,沒關係,我有軟骨功,
將身體趴上去,還是不夠高,沒關係最後殺手鐗,彈簧腳一蹬,可以了,結果一個(不夠高),幾翻折騰,
把我的寶物嚇跑了!也沒關係,剛剛雷達不是反應水量不足嗎!就近取水吧!嘰哩咕瀂,喝了幾口水,
這時候傳來一聲喀嚓聲,卻給媽媽發現拍照存證,
,這是我的最愛,無法控制,下次再來YA"

  魔法袋:人類說的飼料袋在我的眼裡就是魔法袋媽媽每次從袋裡一抓就有寶物出現,所以我稱它(魔法袋)如何很貼切吧!

連接香腸:便便‧ 

 下水道:肛門.

寶物1:飼料

寶物2:金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呀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