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間部同學.(我的阿那答).也如往常晚睡早起.

每天要看政論節目.到深夜不睡覺.

我可不一樣.沒事喜歡躲在被窩裡.看書.寫字.鬼畫符一番.

這是我的興趣.曾今有過.拱著屁股睡著了.直到自然醒.

手上的筆也沒掉喔"很厲害吧"(錯誤示範別學習)姐姐我有練過.

夜深了.意識裡.好像夜間部同學上床來了.每天都會習慣唱催眠曲(打鼾)給我聽.

有時是小哥的音樂溫柔甜美.聽了很快入睡.有時是五百的(你是我的花朵)音樂節奏高亢.常把我吵醒.

有時還唱到跳長針耶(沒打鼾了)真好"

可是.總要來個大翻身吧"習慣把手.腳.往我身上掛的(阿那答)

有時被壓得快喘不過氣來.顧不得他已熟睡.

來個乾坤大挪移.反擊出去.我的(象腿)一畫往他身上一掛.來個(泰山壓頂)板回一成.

就這樣一來一往直到(自然醒)天亮囉"

周爾復始.也不是辦法?聽說記憶枕可以讓(啊那答)不唱歌.

就估且一試.買了一對.一人一個(彎彎曲曲)好像有那麼一回事.

耶好像有效約"這段時間我每晚都過著太平日子.太棒了.

再過一陣子.ㄟ.那個好熟習的音樂怎麼又從我的耳邊傳來一陣一陣..........

什麼記憶枕啊.一但我們適應它了.老毛病又出來了.

哎沒辦法.每天聽音樂我也習慣了沒聽音樂還真沒辦法入睡呢"

就好好享受吧"不然呢"有時在(你是我的花朵)出現後.果真醒了.

這時候千萬別數羊.再看看書.真的(真睫毛)很快又合再一起.試試看.

再不行就拿起筆來記記往事.寫寫文章.

到部落格與大家分享也不賴.天亮了.早安"一天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呀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