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忙時間已告一段落,今天老公忽然對我說,想帶我全台走透透,聽了暗爽一下,

(不敢奢求)話還沒說完,老公說:但我有個要求,妳必須答應我娶小老婆,

啊!眼珠差點掉出來,心想你有(財條)台語發音:能力,就隨你便,哼!...........暫停

小老婆:我先自我介紹,我是出生於2007年份國產(頭又大)TOYOTA,3.5Q(卡美麗)是也!

小老婆說,老公,我到底做錯什麼事,我們(結婚)買,才3年為何把我給(休了)賣掉,老公痛苦

的回答我有不得已的苦衷,請妳諒解,之後我便來到台中工作,當起了(秀個)展示,

老闆每天要我們打扮得乾乾淨淨,漂漂亮亮,排排站,等待客人上門來(差遣)買,

這裡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真是熱鬧,走馬看花的人多,真正來(差遣)買的只有少數,

但是還是有人啦!畢竟金額也很嚇人!前面來了一位阿伯,東看西看,說我長得(黑各大般)讚!台語發音!唉!(歐樂沒買)台語發音!

稱讚我,身材好,長得又漂亮,讓我座座該多好,可是阿伯看了看我太漂亮了,

價格一定很貴也不敢要求座上來,轉身就離開,阿伯說他(落袋阿四角)沒錢,無法消受,

過一會兒,老闆從前方與客人談到我(卡美麗)便帶來一位年青帥哥到我身旁,

把我的長處一一呈現,帥哥上下打量我,依我的經驗她一定喜歡上我了,我也有那種一見鍾情的F.U!

帥哥個性豪爽.乾脆.眼光獨到!與老闆幾番來回撕殺下,終於把我簽下,付了訂金,

過了數日,一切證件都辦好過戶,好開心,今天是我大喜的日子,

因為不是初嫁,老公沒有來迎娶(約在自家點交)只好老闆(紅娘)帶領我來到老公家,

是鄉下,風景優美,空氣新鮮,真舒暢,一路上九彎十八拐正好發揮我的專長來個(甩尾)終於到家了,

看見老公及大老婆出來迎接,大老婆面帶微笑,誇獎我(人水‧黑大般)讚!台語發音!

說我外表漂亮,(大腦)內裝配備,更是一流,聰明‧凌厲.又貼心,

今天應該是回娘家的日子,身為小老婆的我不敢有所求,但他給了我一個(s布賴)驚喜!

連大老婆也一同(回娘家)出遊,一路上他們夫妻倆直誇我太貼心,太神了,

忽然天空飄下一陣雨,打得我滿臉水鑽,就這時候我自動送上(毛巾)雨刷,刮兩下又來了一陣稱讚聲!

讓我不由得佩服人類的頭腦,太神了!發展出如此高科技,人性化的配備,

讓我站起來為人類的頭腦拍拍手!來到紅綠燈口,一位與我們並排的小貨車,看見我的美色也想靠過來,哈啦!

這時我便嗶.嗶.嗶....(車與車之間靠太近雷達反應).告訴老公(哈拉客)小貨車想靠近我!

老公聽了油門一採一溜煙不見(哈拉客)!

老公問大老婆,想到什麼景點遊玩,這時是我小老婆便毛遂自荐,當起全方位的導遊(導航系統)

因老公對我還很陌生,往後我會給他(s布賴)驚喜,視目以待,

來到旅遊景點,目標正確,先把車停好,這時候老公回頭看看我,我馬上秀出(m你可)倒車導航,

停好車後,他倆又對我稱讚連連,來到快速道路老公油門一採是呼太接近前方車輛,

這時候我也自動幫忙採煞車,保持安全距離,這是真的哦!

回到家,來到老公為我打造的(金屋)車庫,把我藏起來,這時候(m你可)再出現,車子導正停好,讓我先休息,

牠們倆回到屋內,聽到他們的談話,對我稱讚真是太貼心了,

沒想到現在開車竟成了一種享受,有機會也請大家來享受,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呀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